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丟煙霧彈?陳抗群眾鬧場 運動員嚇壞


發佈時間:2017/08/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3:07

世大運開幕式應該是熱鬧進行,但怎麼場邊鬧場花絮反而比場內更搶鏡,其實警方有掌握情資,但偏偏昨天到場的陳抗團體超過千人,就在管制區外鬧事,因為非常靠近運動員進場的動線,他們看到有人丟擲煙霧彈這幕才沒往前走,雖然管制線沒被突破,第一時間卻沒有抓到鬧事份子,而目前警政署表示已經掌握對象,將會全面清查。


 

運動員要進場,場外卻不斷聽到吵鬧聲,原本大家以為是在替運動員加油,結果仔細看,竟是反年改團體來鬧場,聲音大到到底在喊啥聽攏嘸,下一秒竟突然煙霧四散,有人趁亂丟擲煙霧彈。

記者謝宜倫:「其實丟擲煙霧彈的地點就是在小巨蛋的南區入口,運動員從這個入口出來之後就會往田徑場的方向走,只是他們看到有人丟擲煙霧彈才不敢往前走,而警方第一時間卻沒辦法掌握這一名鬧事的對象。」

就怕運動員遭到干擾,早就沙盤推演狀況,拉起封鎖線區分管制區,原本有鐵柵欄當第一道防線,第二道就是員警和志工們拉起的人牆,管制區沒被突破,偏偏有心人士刻意準備好煙霧彈從管制區外往內丟,就是這一幕讓人看傻眼,看到場外亂成這樣,運動員為了要保護自己,當下進場隊伍中斷了,才造成這副窘境。
 

19日晚間各方陳抗隊伍都出籠,有反年金改革的,有南台灣抗暴聯盟,還有台灣正名運動的,至少上千人全湧進小巨蛋周邊,為了防止開幕式遭突破搞破壞,市府一共協調5600多名警力到場協助維安,即使層層鐵柵欄和人牆圍住現場,但面對抗議團體大多是警消退休的,他們也都清楚以往的維安配置,再加上學弟面對學長,執勤時大多會禮讓一點,是否是這樣的因素在,鬧場花絮鋒頭搶過開幕式表演,結果是讓世界用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鬧場#管制區#煙霧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99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