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鬧場中完成開幕式 選手離場直擊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08:53

這次開幕式據了解是受到鬧場之後,有些選手心生畏懼而沒有辦法進場,因為中斷進場儀式,蔡英文總統、柯文哲市長的反應是如何?


 

稍早之前發生年改團體抗爭的運動,其實剛好是運動員進場的時候,總統蔡英文和市長柯文哲全都在觀禮台上,但有趣的是從進場排序英文字母B之後,發現只有國旗跟牌子進場而沒有運動員,原來是年改團體在進場動線進行干擾。從小巨蛋南區入口要往台北田徑場方向走,但因為進行到中途時,年改團體卻衝了進來按汽笛、不斷拍打玻璃,所以讓大家相當擔心,因此進場也跟著中斷。

剛剛柯文哲市長也發表談話,雖然沒有正面回覆這個問題,但是他說「我們會不畏挑戰前進」,在現場也可以看到不管是柯市長、蔡總統,在進場時表情相當嚴肅,因為可以發現後面的團體都沒有進場,就是因為稍早之前發生衝突,因為年改團體將動線完全干擾,為了安全起見,各國人員全部聚集在小巨蛋南區入口等待。

稍早之前各國人員也重新進場,但不是像原定計畫一國一國唱名進場,改成大家一起舉牌進場,場內觀眾也知道場外發生的問題,所以在進場之後給的掌聲更加熱烈,尤其是地主國進場時全場歡聲雷動;而火炬的傳承也由陳金鋒擔任最後一棒,讓大家十分感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柯文哲#年改#開幕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3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