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大男嬰重傷 母同居男友涉虐收押禁見


發佈時間:2017/08/1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22:08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5個月大的男嬰,14日下午出現嘔吐情形,19歲小媽媽帶去就醫,結果醫生發現男嬰腹部臉部多處瘀傷,懷疑是被人摑掌虐待,社會局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疑似是媽媽的同居男友施暴,但家屬還一度辯稱是意外,這名涉嫌動手的男子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這名才5個月大的男嬰虛弱的躺在病床上,原本只是因為嘔吐吃不下,結果醫檢查赫然發現她的臉頰腹部有多處瘀傷,小小的頭顱也骨折,疑似遭到虐待。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他就醫的時候病童有其他的傷,醫療團隊再去做驗傷,確定是人為,不是家屬講的是意外的受傷。」

被懷疑動手施虐的人是他24歲的孔姓男子,身為男嬰媽媽的同居人,臉書上常常PO出和女友的親暱合照,還曾貼出和男嬰三人的照片,看似溫馨,難道一切都是假象。

橋頭地檢署襄閱李門騫:「檢察官以孔姓男子涉有重傷害罪嫌,而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已經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整件事情會曝光,是因為8月14日男嬰突然嘔吐吃不下,送醫救治後發現身上多處瘀青甚至硬腦膜下出血,懷疑是遭人刻意掐傷,甚至是摑巴掌導致,立刻通報社會局,其中男嬰的媽媽才19歲,年輕媽媽跟男友同居一起照顧小孩,但這次孩子被發現疑似遭虐,媽媽竟然還一度辯稱是機車倒掉,不小心跌倒摔得。

高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原則上我們應該會先再聲請法院同意讓他繼續安置,就是在我們的保護之下。」

真的好心疼,小小的身軀卻是傷痕累累,目前男嬰還在加護病房,而涉嫌重大的同居男友,檢察官已經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是否因為新手爸媽疏於照顧,社會局也將協助男嬰安置及後續的醫療照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嬰#嘔吐#摑掌#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70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