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磅彩妝全新登場!決戰完美伸展台


發佈時間:2017/08/1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8:49

康是美與紐約時尚彩妝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聯手舉辦的「2017 Make up RUNWAY 決戰彩妝伸展台」第二屆於18日登場,今年決賽主題由康是美與MAYBELLINE NEW YORK共同策畫,以「紐約時尚街頭風格」為主軸,設計出兩大主題:Uptown名媛風與的Downtown前衛風,搭配Maybelline推出的新品,為這場賽事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創造一款精品級底妝-「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採用了許多關鍵配方,讓它得以在遮瑕度、持久度上勝出他牌產品。關鍵之一就在於新添加的升級成份-遮瑕礦物多面粉體,其多面的粉體結構能精準的貼合肌膚,碰到泛紅、毛孔處等地方,並採用SPF 50+‧PA+++的超高防曬規格,讓隔離防曬和底妝功效一盒搞定,並且每次補妝也等於同時一起補防曬。 
 

除此之外,用3倍「重磅濃色」顯色實力派的全新【調色盤氣墊唇釉】,從紐約布魯克林區街頭塗鴉藝術家的調色盤擷取靈感,將紐約街頭灰牆上充滿生命力的張揚色彩化為唇彩,包含5款絨霧及5款漆光質地,適合熱愛唇彩與追求快速時尚的女孩。


 近年來眉妝躍升妝容主角,流行趨勢的眉型一變再變,MAYBELLINE調查亞洲女性的化妝習慣後發現,「眉筆」是一般女性畫眉時的首選,雖然簡單易上手,卻很容易畫出不自然、僵硬的線條感,MAYBELLINE創新研發的第一支眉粉棒「眉飄色霧眉粉棒」,打破以上畫眉產品的界線與限制,把細緻的眉粉,裝進筆管狀的瓶身,搭配獨家絲絨毛刷,輕鬆打造如糖霜般的自然蓬鬆原生眉。
 

詳情資訊請點https://www.maybelline.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ake up RUNWAY#康是美#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調色盤氣墊唇釉#眉飄色霧眉粉棒#Maybelline#Maybelline New Yor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3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