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看見台灣? 世大運報導限台灣觀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8:11

世大運19日就要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要藉由世大運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只是媒體新聞畫面僅限在台灣地區,許多媒體經營的官方臉書、Youtube頻道只能設定僅限台灣收看,這樣如何讓台灣走出去,柯文哲說他會再溝通。


 

攤開手掌,一雙雙長滿繭的手,是在成功背後努力的證明,景美女中拔河隊在波蘭世界運動會拿金牌,替台灣爭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希望,藉由世大運讓台灣躍上國際舞台,只是轉播規定多,單就一項,凡是有使用授權畫面的新聞僅能在台灣地區公開播送及傳出,等於目前盛行的網路平台,凡是臉書、Youtube等頻道必須設定世大運新聞,僅限台灣收看,其他國家無法觀賞,又要如何讓世界走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有時候很為難,因為這個轉播都有簽約的公司,所以他一定要把他的商業利益最大化,我想這個下去,我們馬上跟這個得標的電視公司討論看怎麼處理。」

強調還得再溝通,世大運19日就要開幕,柯文哲的講稿也準備好,他將以台灣第一次團結全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為主軸,介紹台北世大運,再由總統蔡英文宣布比賽開始,2位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各縣市首長賴清德、陳菊、朱立倫等幾乎全到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有排了幾個版本,因為大概也要到明天中午才能夠確認,到底誰能來誰不能來。」

座位怎麼排還在傷腦筋,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大陸隊不會出席,將由大會人員,舉著五星旗進場,為期12天的世大運即將展開,北市府反覆確認細節,畢竟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媒體#轉播#權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58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