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抖香肩跳舞! "臨時被CUE"反應超萌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5:54

藝人歐陽娜娜18日赴蘇州演出音樂會,沒想到和粉絲拍照到一半,被同行演出的Beatbox手小冰CUE跳舞,面對鮮少挑戰的才藝,娜娜處變不驚,立馬跟著節奏,自信又大方對著狂抖香肩,加上一臉正經憋笑的模樣,展現超級另類反差萌。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把握空檔不忘與粉絲互動,她在臉書透露最近看了火紅的「Coincidance」魔性抖肩舞後,不小心被洗腦,一聽到關鍵字就會忍不住想舞動身軀。

影片中,可以看到歐陽娜娜身穿黑色細肩帶上衣,搭配同色系長褲,脖子掛著金屬墜飾的頸鍊,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綁起兩條辮子,渾身散發出青春的少女氣息。就算臨時被CUE舞,她也超配合,俏皮地抖動香肩,活力十足地左右擺動肩膀,更不時露出淺淺微笑的萌笑,讓人忍不住想重覆一直重看。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回應「 我也被妳洗腦 找媽咪一起跳哈哈哈」、「這真的好好笑」、「哇哇娜比好可愛」可見這段影片超魔性洗腦。

(圖/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近期不僅在北京發表第2張大提琴演奏專輯《Cello Loves Disney夢想練習曲》,並宣布「2017在世界旅行 歐陽娜娜夢想練習曲」巡迴音樂會要在今年秋啟航!雖然先前因為演技和休學飽受質疑,但17歲的她這次高調的回歸音樂本業,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圖/翻攝自環球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娜娜#Coincidance#抖肩舞#Cello Loves Disney夢想練習曲#歐陽娜娜夢想練習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1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