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美味快熟米粉 台曾粉海味叻沙第4


發佈時間:2017/08/18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4:52

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最近在The Ramen Rater網站公布2017年全球10大美味快熟米粉排行榜評比,台灣藝人曾國城推出的曾粉海味叻沙獲青睞排名第4。

美國泡麵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不時為全球泡麵進行評比,繼拉麵與快熟麵後,今年他品嘗了近2500種速食米粉,並在近期公布心目中認為10大最美味的快熟米粉排行榜。

 

其中,曾國城費時一年為愛妻所研發的「曾粉海味叻沙」快熟米粉上榜,成為第4。里納許表示吃起來不像印象中傳統的台灣泡麵,雖然麵條比起其他同系列的來得稍厚,味道也不算太強烈,但符合他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曾國城推出的台灣曾拌麵也曾獲里納許垂青,在去年的泡麵排行榜中獲第9名。

一向在里納許評比中獲得高分的馬來西亞泡麵再度揚威,馬來西亞在2017年全球10大美味快熟米粉排行榜中共占據5個名次。其中,MyKuali檳城福建蝦湯米粉及檳城紅酸辣米粉湯包辦前2名。
 

里納許讚歎第一名的MyKuali檳城福建蝦湯米粉的鮮蝦甜味湯味,並評價其炸蔥是快熟麵中最好的。至於亞軍的MyKuali檳城紅東炎湯米粉,其湯汁擁有濃郁香茅味、辣味和蝦味,配料與湯汁結合也非常完美。

第5至7名也是馬來西亞品牌。里納許認為第5名的MeeKuali牛肉米粉的牛肉味和香料絕佳,蔥油也非常香;第6名的阿來檳城白咖哩米粉,濃郁咖哩湯底和米粉搭配非常完美;第7名的Mamee金牌廚師手製咖哩米粉,雖米粉略乾,但湯底味道濃厚,吃起來能感受到馬來西亞這片土地的愛。

在其他排名方面,季軍是來自泰國的MAMA辣蝦米粉湯,第8名是香港的日清米粉海鮮味,第9名的新加坡KOKA辣茄海鮮味快熟河粉,及第10名的越南酸螃蟹湯即食米粉。 (中央社)

圖/The Ramen Ra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麵#部落客#米粉#評比#曾國城#海味叻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64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