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地方主委直選 預計10月登場


發佈時間:2017/08/1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0:13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20日全代會將通過地方黨部主委直選辦法,且可能非全面實施,改採分階段。預計9月中旬公告,以為期1個月的競選期程推估,10月中旬投票產生新任主委,11月上任。

國民黨為推動主席當選人吳敦義競選政見之一的落實地方黨部主委直選,日前中常會已通過黨章、直轄市縣市委員會主委選舉辦法、直轄市縣市委員會組織規程等修正草案,待20日的國民黨第20屆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通過定案。

 

不過,全代會通過後是否就全面實施,仍有變數,因為有黨代表以明年底縣市長選舉勝選為考量,不希望自綁手腳,打算在全代會提案授權由中央委員會決定,分階段辦理地方黨部主委直選。

一旦黨代表提案通過,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將與吳敦義上任後派任的地方黨部主委共同評估哪些縣市優先推動,哪些縣市暫緩實施,再對外公布。

至於地方黨部主委直選的期程,國民黨組發會代理主委李哲華表示,不管是否直選,吳敦義上任後會先派任地方黨部主委,讓黨部工作持續,人事布達於8月底完成。
 

他說,為避免影響9月9日的中央委員選舉,預計9月中旬發布地方黨部主委直選公告,以為期1個月的競選期程推估,10月中旬投票產生新任主委,11月上任。(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主委#直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85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