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檢舉達人! 截圖PO網恐涉洩漏個資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7:29
圖/TVBS
圖/TVBS

雲林有民眾被檢舉違規停車吃上罰單,但被檢舉人很不滿,他說車子停在沒畫線區域,也沒擋人出入,調閱監視器發現檢舉人是清晨5點騎車去拍照,而且檢舉人還自己違規跨越雙黃線騎車,他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想反制檢舉達人,但這行為可能也會觸及洩漏個資。

很多人就怕收到這一張,被人檢舉交通違規了,定眼一看,被拍的時間凌晨5點,說是未緊靠道路右側臨停,比對照片,車子看起來像停在路口,但這讓被開單的人很不服氣。

 

遭檢舉公司員工陳先生:「我們公司車停在這邊切齊,基本上都快貼近蓮花池了這部分,他還是給我們檢舉,他抓角度檢舉。」

民眾調出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戴著口罩、安全帽,清晨5點來拍照,懷疑他根本是到處拍照的檢舉人,沒想到還錄到他也違規騎車。

遭檢舉公司員工陳先生:「第一天檢舉的影像是他逆向行駛,第二天他跨越雙黃線又回轉。」
 

檢舉達人拍別人違停,自己也被別人的監視器拍下他違規騎車。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疑似檢舉達人他騎機車跨越雙黃線,這部分要罰9百元。」

雲林斗六似乎檢舉達人是頻繁出没,警方調查,今年1到7月,檢舉案例對比去年同期從500多件增加到5000多件,多了10倍,不少人吃上違規罰單,還有人說自己是清晨4點被檢舉開單,受訪者說當時公司的公務車停在沒畫線的路邊,也和巷子內的鄰居溝通過,不會影響他們通行,但他發現檢舉人違規,卻PO網公布車號。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這樣散佈的話,涉及國防以外洩密的疑慮。」

反制檢舉,但沒依循正確管道,這回恐怕還是有觸法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檢舉#反制#個資#洩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5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