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策士:美中經濟戰 北韓只是過場戲


發佈時間:2017/08/17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5: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策士巴農在今天公布的專訪中主張美中正在打「經濟戰」,與北韓的衝突不過是「過場戲」。他也對川普揚言攻擊北韓嗤之以鼻,因為北韓的核子威脅,無法透過軍事解決。

法新社報導,巴農(Steve Bannon)接受左傾網站「美國展望雜誌」(American Prospect)訪問時表示:「對我而言,和中國的經濟戰比什麼都重要,我們必須傾盡一切,專注於此。」

 

巴農說:「如果我們繼續輸下去,會落後5年,我認為,最多還會落後10年,來到我們永遠無法回頭的反曲點。」

經濟民族主義者、曾為極右新聞網「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執行長的巴農,現在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關係據說岌岌可危,本週川普給他的支持也不是那麼熱絡。

但巴農接受「美國展望雜誌」編輯庫特納(Robert Kuttner)電話訪問時,可是毫不掩飾地暢談白宮內部鬥爭。
 

    最近川普對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集會鬧出人命的反應惹議,導致白宮深陷風暴,但巴農受訪時完全沒替川普講話,而是不屑地談到任職布萊巴特新聞網時曾扶植的白人民族主義運動。

「種族民族主義是輸家,是外圍組織。我想,媒體太過分凸顯了,而我們要幫忙壓下來,你知道的,更壓下來。」

「這些人是一群小丑。」

對於川普矢言,若北韓繼續拿飛彈和核武威脅,就要把「烈燄和怒火」帶到北韓一事,巴農也嗤之以鼻。

巴農說:「(北韓核威脅)沒有軍事解決方案,休想。」「直到有人解決平衡態勢的這個環節,讓我看到首爾數千萬人不會在頭30分鐘就因為傳統武器死亡,我不懂你們在說什麼。這裡沒有軍事解決方案,他們吃定我們了。」

根據庫特納描述,巴農談到他在政府內極力爭取,希望美國更硬起來對付中國大陸的貿易作為,也別落入陷阱,以為大陸會扮演可信的中間人來約束北韓。

他說:「我們正在和中國打經濟戰,他們所有資料都有寫,他們不怕談到自己在做什麼。」
 

「我們兩國之一會在25或30年間成為霸權,如果我們繼續這樣下去,就會是他們當上霸主。在北韓這件事情上,他們一直在拉我們落入圈套。這只是過場戲。」(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宮#巴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95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