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同夥!客人剛開門 嫌犯搶2金項鍊落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4:24

台中后里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2名搶匪一前一後抵達銀樓,其中一名嫌犯先到銀樓假裝是客人,試戴金項鍊,不久另外一名男客人騎車到店門口,因為銀樓的門要櫃台按鈕才會開啟,男客人開門進入瞬間,原本坐在裡面的搶匪,馬上奪門而出,警方調監視器,認為太巧合,追問那名恰好到店裡的男客人,他才坦承跟搶匪在網路認識,講好要五五分贓,幫助他搶銀樓。


 

男子坐在銀樓櫃台,趴在玻璃櫥窗,仔細聽老闆娘介紹,其實是在動歪腦筋,選了一條金項鍊老闆娘幫男子戴上,他還照照鏡子,表現得很喜歡,又叫老闆娘拿出另一條項鍊給他,這時門口來了一對夫妻。

老闆娘請兒子按下開門鈕,外頭客人開門等老婆進門瞬間,櫃台男子抓了項鍊、推開客人就往店外衝,老闆娘兒子、老闆娘、客人都跟著追出去,按下紅色按鈕銀樓的門才會開啟,但怎麼會這麼剛好,男子要落跑客人就上門,時間點也配合的太完美。

果然警方到場盤問當時在場所有人,發現後來上門的夫妻嫌疑重大,仔細看監視器,男客人騎車到銀樓的時間,剛好嫌犯脖子已經戴著一條金項鍊,走到店門時嫌犯手也剛接過另一條,一直到開門瞬間,男客人還刻意假裝讓一條路要給老婆進入,其實是要讓嫌犯有縫隙能鑽,金項鍊都在嫌犯身上,只要起身花不到1分鐘就能落跑,果然讓他啞口無言。
 

員警調查搶項鍊的丁姓嫌犯,跟開門的張姓男子是在網路認識,竟然講好要搶銀樓,一前一後抵達,配合的天衣無縫,張姓男子的老婆宣稱不知道老公是共犯,依照搶奪罪將兩人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樓#搶案#同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84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