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宵夜莫名被砍 17歲少年傷可見骨

記者 施協源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3:03

砍錯了?17歲少年買宵夜 竟被追砍見骨

買個宵夜竟莫名其妙被砍!凌晨在新北市土城延吉街與峰廷街口,一名17歲伍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買宵夜,結果他下車時,突然20多輛摩托車呼嘯而來,喊著「就是他」,少年眼看狀況不對拔腿狂奔,惡煞卻在後方追趕包抄,當他一不小心跌倒,這群人手拿西瓜刀,朝他狂砍,伍姓少年全身刀傷,雙手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

 

被指引躺上擔架,傷者神情痛苦,17歲伍姓少年全身多處刀傷,覆蓋紗布的雙手被砍到見骨。急救人員連忙將傷者送醫,而接獲消息趕來的朋友和哥哥,焦急的通知家人。

被砍伍姓少年哥哥:「(弟弟)被砍了,去亞東醫院,現在馬上。」

但怎麼會被砍,弟弟不過是出門買個宵夜啊?大片血跡已經被沖掉,只剩斑斑紅點。
 

目擊民眾:「這是他(少年)的血啊,要是算幾來有幾十個人,西瓜刀有好幾支,6、7支、7、8支跑不掉。」

附近店家:「看到一大堆人追著一個人跑了,一大群摩托車好像要尋仇,我以為是飆車族,後來看到亮晶晶,他們都拿著西瓜刀。」

說是凌晨朋友騎摩托車載伍姓少年來買宵夜,才下車點餐,突然一大群摩托車呼嘯而來,對著伍姓少年大喊「就是他」。

目擊民眾:「2、30台摩托車在這邊包抄,(少年)跌倒了,(惡煞)拿刀的拿刀、拿槍的拿槍,就開始砍,所以他手這邊就見骨了,被砍的人就說『不是我、不是我』,砍的人就說『就是你!還說不是』。」

動手的砍完就跑,被砍的忍痛向店家求救。

目擊民眾:「我說你為什麼被砍成這樣,他說我不知道啊,我說對方是誰,他也說我不知道啊?」

頭部、腳部都是傷,雙手甚至斷筋見骨,然而對方是誰他全然不知。而這時警方接獲通報,開始在周遭逮人。
 

員警vs.參與砍人少年:「我叫他載我來找朋友,那你們為什麼要跑?沒做虧心事幹嘛跑?還戴口罩!見不得人是不是?我感冒。」

大牌遮起來,看到警察就跑還裝無辜,警方逮到的5男1女,有著通訊軟體有共同群組,而且是被一名劉姓男子叫出來幫忙尋仇。

金城所長王國維:「6名犯嫌供稱是在網路群組得知(尋仇)訊息,前來聚集湊熱鬧,我們現在鎖定劉姓主嫌,群組裡面自己有講說今天可能砍錯人了,不要再出門了。」

訊息上「砍錯人」,恐怕真讓被害的伍姓少年欲哭無淚,出門買宵夜卻遭錯砍,然而這群少年拿刀帶槍,眾目睽睽下公然砍殺,脫序行徑叫人難以容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宵夜#被砍#無辜#少年#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7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