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保險員遭襲! 客戶騙回家痛傳訊救命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3:53

高雄1名男子,邀約女性保險業務員,佯裝媽媽要買保險,把對方騙來家中,趁女子不注意,持鋁棒襲擊頭部,還作勢要搶手機,被害人極力反抗,負傷傳訊息給朋友求救,警網獲報火速趕到,當場逮捕嫌犯,他涉嫌強盜和殺人未遂,被送法辦。


 

楊姓男子一臉呆滯,在住家外被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將一名保險女業務打傷。不熟還把人弄傷,到底有何企圖?

31歲楊姓男子,向警方透漏,他因為失業,在通訊軟體上認識陳姓女業務員,佯裝媽媽要買保險,把對方騙到家中,就在陳姓女業務員要離開時,楊姓男子竟然持鋁棒攻擊,甚至還想搶手機,陳姓女業務員慌亂中,傳訊息給朋友說:「幫我報警,我有危險。」

因為苦等不到楊姓男子的媽媽,女業務員離開之際,向對方借廁所,沒想到出來之後被襲擊,拖著傷跑到1百公尺外,好心民眾看到伸出援手。
 

前鎮街派出所所長許世祺表示:「經調查該男子是在網路上,和被害女子以購買保險的事,約至家中。」

被打的陳姓女業務員,頭部撕裂傷、腳受傷,經過送醫沒有大礙。只是為了業務,保險員到陌生人家中,真的很危險。還好這次化險為夷,而楊姓男子沒有前科,為何這次魯莽犯案,得好好說情楚 講明白,不過在這之前,被依強盜、殺人未遂罪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盜#殺人未遂#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878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