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夜市大停電!明倫蛋餅老闆「變交警」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9:57
圖/TVBS
圖/TVBS

全台大停電,考驗大家的應變能力!馬路上一片黑,交通打結,台中逢甲夜市也是這樣,昨天兩波大停電,時間點是在用餐逛街最精華的時候,人潮雖然少了一半,但往來車多,又沒紅綠燈,有小吃攤老闆乾脆不管店鋪了,主動幫忙指揮交通!

逢甲夜市停電,交通大亂,熱心民眾上前指揮交通,不過他是旁邊知名小吃攤,明倫蛋餅的老闆,生意可以丟給員工,疏導交通大家安全要緊,天黑後,逢甲兩波停電,第一次大約從下午6點到7點,好不容易來電了,卻在晚上8點50分又停電。

 

突然又停電了,剛好警察突然又沒辦法臨時過來,老闆就直接到馬路中間去了,突發應變能力,似乎只能靠店家自己撐起來,天黑後停電,明倫蛋餅排隊人潮和平常比明顯變少;隔壁章魚小丸子店員排排坐,沒電少賣800盒,業績就少了3萬2千元;同集團的赤鬼牛排,光是這2個小時,沒讓客人進門用餐,業績至少也掉10萬元;繼光香香雞逢甲這間店,業績也掉了2成,整個逢甲業績損失上千萬。

但突然停電,馬路上影響更大,大馬路有交通警察指揮。但更多路口像這樣,沒警察,機車汽車不知道怎麼過馬路,還有行人穿梭,卡在機車之間,整體應變能力也是一片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大停電#應變能力#交通打結#逢甲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57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