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中油控作業疏失 巨路反擊「未操作系統」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9:15

中油這次的外包商巨路,表示他們在整個安裝過程,都是義務協助的角色,主要的監督跟執行操作,都是由中油人員負責,兩方說法鬧雙包,還要釐清責任。桃園地檢署已經由主任檢察官和調查人員到大潭電廠,進行調查。而巨路的規模相當大,除了中油,和台塑;台積電、甚至國外大廠都有合作,但這次停電風波,讓他們股價重跌,跌幅市值就蒸發超過22億。


 

公司大樓門禁森嚴,警衛來回巡邏,供應器安裝出錯問題,中油外包商巨路國際公司,低調重訊回應。承包商巨路,就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這邊,而針對這次停電事件,他們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這次只是義務從旁協助。

承包商巨路就在南港軟體工業園區這邊,而針對這次停電事件,他們也發表聲明,表示這次只是,義務從旁協助,全部的安裝跟執行過程,都由中油人員來負責。

巨路表示,安裝過程中油人員全程指揮監督,並且負責系統操作,為何電動閥關閉?責任還要釐清,完全打臉中油的說法,拒絕背黑鍋。巨路除了和中油有合作,還和台塑、台電、台積電、台達電、大陸中石油都有配合,還接了俄羅斯、中東電廠訂單,搭配中國大陸一帶一路,規模可不小。
 

財經專家徐嶔煌表示:「會去幫很多企業,做跟它相關設備一些,程序上的控制跟安排,所以這家公司,從台灣到中國,都有很多客戶。」

巨路國際公司1975年由成大、師大幾位畢業生創立,由台北小公寓發跡,經過數10年努力,現在已經世公司員工超過400人的上市公司;但815停電之後隔天,巨路股價波動,開盤跳空大跌6.7%,達48.6元,是最近9個月的新低價,低檔靠買盤支撐,跌幅稍微收斂,終場下跌1.9元,收在50.2元。

財經專家徐嶔煌分析:「2年的每股盈餘,大概都有4塊多,當然它之前更好到5塊多,所以以這樣每股盈餘來看,你可以發現這家公司,其實它的獲利能力是不錯的。」

桃園地檢署已經分案,檢察官會同調查人員,到大潭電廠進行調查。巨路恐怕沒想到,只是接一個10萬元的設備更換案,不只自家股價跌,市值損失超過22億元,全台668萬戶停電,還折損1位經濟部長,自家40年商譽恐怕也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路#中油#經濟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1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