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乘風空拍展 把海洋搬到縣政府


發佈時間:2017/08/1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屏東.乘風」空拍展超好玩,工作人員輸出小琉球海洋美景印成巨幅地貼,把屏東縣府西側中庭變成海域,巨幅琉球島嶼圖從3樓垂掛而下,讓人彷彿身置身離島海洋,相當特別。

屏東縣政府今天舉辦記者會,縣長潘孟安與3名小朋友躺在縣府西側中庭地板上,從3樓往下拍照、攝影,人物彷彿漂浮在海面上,這是屏東縣政府最新推出的「屏東.乘風」空拍展。

 

縣府觀光播處長黃建嘉表示,縣政府近年陸續引進可愛熊熊展、積木創意、全台首位機器人公務員Pepper等,活潑、柔化公部門的形象,舉辦空拍展更是打破展覽的框架,「原來縣政府可以這樣有趣好玩」。

潘孟安表示,「這些年來,屏東一直在成長蛻變中,但不變的是我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從空中看屏東,更能感受到這塊土地的溫度。」

他說,屏東縣南北狹長超過100公里,縣境內有大武山鎮守,又有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及太平洋等大海包圍,還有一顆海上明珠小琉球,大山大海瑰麗壯闊,豐富了這塊土地的人文底蘊,是屏東最珍貴的資產。
 



黃建嘉表示,縣府蒐集了超過100張的空拍圖,無法在現場全部展現,觀光傳播處特別設計了「屏東乘風」的網頁,裡面有恆春半島、屏東平原、原鄉風情、屏南、離島、夜景等美景,民眾可以到屏東縣政府官網點閱欣賞,如果喜歡,還能套用「屏東」專屬的圖框分享給朋友,讓更多人知道屏東。

「屏東乘風」空拍展預計在縣府展出至年底12月31日止,民眾可在上班時間至縣府欣賞,觀光傳播處建議民眾可攜帶自拍棒,或從2、3樓往下拍照,現場拍照打卡,還可以兌換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拍展#小琉球#海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1275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