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停電又節能!太陽能行動電源、露營燈夯

記者 陳宥蓉 張肇華 / 攝影 劉懿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7:31

全台大跳電,也讓人開始警覺到「節電」的重要性。而其實現在也有不少節電小物,包括露營燈跟行動電源,都可以利用太陽能來充電,但相對充電時間會比較久。而也有一種「感應燈炮」,只要有動感物體經過才會亮,離開十幾秒後就會自動關閉,相對來說也是比較省電。


 

利用行動電源,充手機電力很方便,現在也有進化版,利用太陽能就能充,不怕停電、跳電,也是省電省錢小撇步。

伸縮露營燈,拉開來按下開關就會亮,平常也能當手電筒使用,最上方有太陽能充電板,露營時更方便。

3C達人Tim:「必須透過一個IC的晶片,然後把它透過電路板的方法,轉換成我們可以穩定使用的直流電壓,這樣子才不會損傷到我們的電器。」
 

太陽能板越大,越能快速充飽電,但速度不比一般充電,以2萬安倍,能充五次iphone7的行動電源為例,利用太陽能充電得充上1到2天,利用電力充電,只要充四小時。

記者陳宥蓉:「現在還有這種感應燈泡,只要有動態物體靠近,它就會自動亮起,然而在離開它偵測範圍(19秒)之後,它就會自動關閉。」

只要距離節電燈泡2公尺,或者是在燈泡感應角度100度以內,燈泡就會自動亮起,但19秒後就會自動關閉,也可以黏在牆上,或者是電腦主機上。

品牌公關經理王佩琦:「近期是受到節電的影響,我們發現,就是在光感應燈具的部分的銷量是特別好,那近一週的部分銷量是成長一倍。」

用電緊繃階段,響應節電,也可以從省電小物開始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台大跳電#節電#感應燈炮#太陽能#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73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