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載垃圾大貨車 撞翻休旅車又撞拖車


發佈時間:2017/08/1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3:56
圖/TVBS
圖/TVBS

一輛滿載垃圾要到焚化爐的35噸大貨車,追撞剛從交流道匯入外車道的休旅車,和滿載鐵線圈的聯結拖板車,大貨車駕駛說,前方車輛剛匯入外車道,車速無法快,他煞車不及,休旅車駕駛被撞到翻車,幸運只有手腳擦傷。他的行車紀錄器顯示,順順的開上高速公路,已經匯入車道,10多秒之後被撞,顯示後方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車況。

行車紀錄器拍下,休旅車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被後方車輛追撞,翻了過去。追撞休旅車的是這輛35噸大貨車,從南投載運垃圾到苗栗竹南焚化廠,他撞翻休旅車又追撞前方聯結拖車,拖車上的鐵線圈散落一地,大貨車車頭撞毀,國道因為這起車禍,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

 

休旅車被撞翻,駕駛幸運的只是手腳擦傷,他看到新聞上肇事司機的說法,把行車紀錄器影片轉po上網澄清,當時休旅車開上高速公路,已經匯入外車道,前方有聯結拖車,中線有其他車輛,休旅車跟在拖車後方前進,10幾秒鐘之後被追撞,休旅車駕駛表示「他也沒有轉到中線也沒有減速,就整個往我後面撞上來」。

網友看到影片說「大貨車出事了什麼都敢講,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別再鬼話連篇」、「匯入這麼久了睜眼說瞎話」,也有人替大貨車說話,認為大車本來就不容易煞車。

國道二隊後龍分隊長許世明:「完成了切入後方有一部大貨車,沒有注意前方動態,撞擊這部自小客。」
 

從交流道順順開上高速公路,卻被後方追撞翻車,不少人替車主叫屈,怎會順順開也被撞,警方表示,大貨車未注意前方車輛是肇事主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焚化爐#大貨車#追撞#拖車#垃圾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43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