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警方! 酒店「比基尼趴」影片太高調


發佈時間:2017/08/1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3:44
圖/TVBS
圖/TVBS

許多店家或活動都會透過拍影片宣傳,沒想到台南一間酒店,暑假期間舉辦泳裝主題派對,居然也拍了好幾支宣傳片,還放在網路宣傳,但由於內容太過挑逗,加上穿著裸露,讓警察局長看了震怒,,認為業者簡直不把警方放在眼裡,甚至感覺在挑戰中全力,除了列為臨檢重點,甚至將跟市府各局處組成聯合稽查小組,要好好查個清楚。

宣傳影片以主觀鏡頭呈現,一進到室內立刻有比基尼辣妹上前牽手,接著將人帶到包廂,更誇張的是裏頭還有好幾名同樣穿著的女子,大秀熱舞!只是這個場合並不是泳裝秀,也不是熱舞大賽,居然是酒店的活動宣傳片,而且還大剌剌在酒店網頁,以及網路影音平台播放,讓當地警察局長看了,簡直氣壞了!

 

這間位於台南的酒店開業將近20年,原本以商務客為主,沒想到今年暑假推出主題派對,還拍宣傳影片,意外引發討論。

南市第二警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列8月份臨檢的重點目標,那另外會報給市政府,我們實施聯合稽查,另外我們實施危駕或酒駕勤務,我們會在相關路口周遭路口實施攔檢勤務,另外還會派人實施明查暗訪。」

雖然影片內容沒有違法,但遊走在違反善良風俗的法律邊緣,加上八大行業還高調宣傳,讓警方只好祭出鐵腕,繼續明查暗訪,只要被查到有違法或是女服務生身分有問題,就會依法處理,不讓酒店業者在暑假嗨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台南#泳裝#派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06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