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培養未來廣播生力軍 學習說好話的力量


發佈時間:2017/08/1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2:40
圖/TVBS
圖/TVBS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於八月起連續舉辦兩梯次的「第二屆港都小小DJ練習生培訓營」,招募對象為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學生。承襲首屆的高規格,今年不僅讓學員進錄音室實際錄製作品,並or-air播出,同時也在50樓SKY觀景西餐廳的舒適環境下進行課程。培訓課程除了由DJ教導學員如何把話說好,也認識各類型的音樂曲風,還請到了專業繪本老師透過說故事、玩桌遊等多元的形式,來培養孩子的口語表達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副董事長孫國祥表示,有感於現今校園、網路霸凌言論盛行,學習說話的同理心以及溝通的藝術,應是每個人都須從小培養的教育,而港都電台身為南台灣的指標性廣播品牌,期許能發揮影響力,在孩子心中撒下希望的種子,成為社會良善的力量。

 


這次活動也強調環保意識的建立,與TVBS長期報導全球生態議題、關懷地球永續發展的企業理念不謀而合!小小DJ們不僅全程都使用環保餐具,同時也錄音教大家如何愛地球;此外,也請他們說出自己的夢想,好多位小朋友未來都想當廣播主持人,也有小朋友因為從小學爵士鼓,未來想成為街頭藝人,還有人想成為插畫家、甜點師傅、籃球員、舞者、政治家等。結業式中小朋友們各個大顯身手,表演古箏、扯鈴、小提琴、烏克麗麗、舞蹈等才藝,讓與會的家長和小朋友讚嘆不已。
 
每週一至週六07:00-19:00,週日08:00-20:00,你也可以在全台好事聯播網每整點,收聽到TVBS新聞台3分鐘即時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事聯播網#港都電台#DJ#培訓營#錄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836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