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世大運彩排冒煙 發言人:柴油發電引起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2:46

世大運就快到了,昨天(15日)傍晚正在進行世大運開幕彩排的台北田徑場,卻因為停電,柴油發電機運轉竄出濃煙,還有2座館場停電,不少民眾擔心,同樣情況若發生在賽期,會丟了台灣的臉。今天(16日)資通訊管理處宣布人力就位,特別針對「停電」議題講解,希望消弭恐慌。


 

台北田徑場15日進行世大運開幕彩排,傍晚卻被民眾發現,怎麼冒煙了!煙到底怎麼來的,其實是停電惹的禍。

電一停場館備援系統自動開啟,柴油發電機運轉產生煙霧,所幸虛驚一場,沒人受傷。不過松山高中籃球場和板樹體育館,2座館場15日也停電,距離世大運只剩3天,不禁讓民眾捏把冷汗,就怕賽期發生丟了台灣的臉。

世大運資訊管理處長鄭信一:「停電之後造成的影響,會不會造成比賽中斷或是比賽停止,這個是由競賽總經理,去跟TD(賽事技術委員)商量後,TD(賽事技術委員)會跟在場的教練、各國代表團的教練,做出最後共同的決定。」
 

資通訊管理處16日宣布人力就定位,停電狀況如何因應也特別講述一番,不過一早就被週刊爆料,資訊局苛扣世大運得標廠商的款項,恐怕引爆網路癱瘓危機。

資訊局長李維斌:「場館已經完成當然要付費,認證處已經完成當然要付費,我們是最後一哩本來就是最後付費。」

被週刊稱為北市府的豬隊友,局長嚴正駁斥,強調一切都照公務體系的流程來,絕無刻意欠款!畢竟世大運在即,不許不安氛圍再影響團隊士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開幕彩排#停電#煙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84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