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世光駁大停水 彭淮南到經濟部送暖


發佈時間:2017/08/1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因大停電請辭獲准的經濟部長李世光表示,外傳大規模停水是不正確的,經濟部會全力以赴解決這次危機。因李世光是中央銀行常務理事,央行總裁彭淮南上午也特地到經濟部「看看」李世光。

李世光一早到經濟部處理後續事宜,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昨晚他與次長及相關主管都到台電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晚間9時40分全台恢復供電後,再回經濟部分別處理,今早8時30分會處理後續緊急事宜。

 

他強調,網路上傳斷電後會大停水「是不正確的」,根據昨晚內部呈報,基隆、新北等加壓站都已恢復正常,今天供水應該都是完全正常;供電狀況會進一步評估。

媒體追問,李世光昨晚睡的好不好?他重申,815全台大停電造成大家不便,經濟部會「全力以赴在解決這次的危機」。

15日由於中油天然氣輸氣管線操作錯誤,造成天然氣供氣中斷,台電大潭電廠6部機組全部跳脫,全台17縣市大規模停電,台電啟動罕見的分區輪流限電,影響全台668萬戶,在積極搶修下,全台終於在晚間9時40分全數恢復供電。
 

經濟部長李世光也因大停電意外,向行政院長林全口頭請辭獲准,成為史上首位因停電下台的經濟部長。(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電#李世光#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77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