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電要幹嘛?  來認識一下鄰居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2:13
昨(15)日全台大停電,不少人搬椅子到馬路旁聊天,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第一次看到鄰居長什麼樣子。圖/爆廢公社
昨(15)日全台大停電,不少人搬椅子到馬路旁聊天,網友在《爆廢公社》表示第一次看到鄰居長什麼樣子。圖/爆廢公社

平時跟左鄰右舍有交集嗎?還是從來都沒遇到過鄰居呢?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昨(15)日全台大停電,家家戶戶搬椅子聚在馬路旁聊天,發文者表示這時候才知道鄰居長什麼樣子,不少網友留言:「形容的好貼切」。
 
昨(15)日因中油疏失,造成史無前例的全台大停電,這段時間電視無法看、冷氣也打不開,除了窩在家滑手機之外,不少人選擇搬椅子到門外吹涼,或跟左鄰右舍聊天。網友蔡榮宗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家家戶戶搬椅子聚在大馬路旁邊滑手機邊聊天,中間還擺一張放滿飲料的小桌子,照片看起來相當愜意,卻也有彼此不太熟悉的尷尬感覺。

 

原PO發文表示:「停電了,才知道左鄰右舍長什麼樣子」,不少網友覺得照片和文字形容得太貼切,在貼文留言:「敦親睦鄰的時候到了」、「彷彿看到以前純樸的鄉下生活!」、「終於跟鄰居說到話了 可能一輩子的一次...」、「我還以為中秋節烤肉」、「真的耶!不然長的是圓是扁都不知道餒。」從網友留言可看出,大家平時跟鄰居真的不太熟,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不管有沒有停電,還是多跟鄰居交集,除了有事情能有個照應,社區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電#敦親睦鄰#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2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