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京兄妹翻版?噁父醫院抱女兒 手伸褲內狂動還用鼻子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2:48
日前南京才發生哥哥猥褻妹妹的事件,最近重慶又發生疑似爸爸在醫院猥褻女兒的情況。(圖/翻攝自重慶今日頭條微博)
日前南京才發生哥哥猥褻妹妹的事件,最近重慶又發生疑似爸爸在醫院猥褻女兒的情況。(圖/翻攝自重慶今日頭條微博)

日前南京車站才發生「哥哥」抱著「妹妹」坐著自己大腿,隨後伸手撫摸她胸部的事件,誇張行徑引發各界嘩然,警方也逮捕到這名猥褻妹妹的哥哥。沒想到14日又有重慶民眾目擊,在一間醫院內,疑似有父親猥褻自己的女兒,不但將手伸入女兒的褲子內動來動去,事後把手拿出來還用鼻子聞一聞。

根據《重慶今日頭條》報導,14日有網友去重慶醫院檢查身體時,看見一名男子腿上坐一個小女孩,而他的手竟然就伸進對方的褲子內,而且還不停地動,甚至當他把手伸出來後,用鼻子不停地嗅聞。當時不少人都注意到了,但男子絲毫不在意,還是繼續把手伸入女童的褲子內猥褻。

 

事後這名網友在微博po文「有這樣的父親」,他提到當下很想去說說那個人,但覺得他女兒都沒說什麼了,也沒表現出反感或反抗的情緒,於是就沒多管閒事了。但他最後仍表示,「發出來只是想曝光這個噁心的男人,太噁心了。」

目前當地警方得知此事後,已經開始介入調查,一有消息會立刻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猥褻#重慶#醫院#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485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