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飛彈轟關島? 金正恩下令:先別打


發佈時間:2017/08/15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0: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當局威脅要在8月中旬對美國關島發射4枚中程導彈,美國也回嗆槍炮已經上膛,隨時準備開打,雙方劍拔弩張,現在出現終於了轉圜跡象,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聽取軍方攻擊關島的計畫之後,下令備戰,同時決定先對美國聽其言觀其行之後再做決定,這番表態也被外界解讀為金正恩暫時不會攻打關島。


 

放出狠話要朝關島射飛彈的北韓真的要開打了嗎?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金正恩委員長前往正在進行戰略準備的司令部指揮所,聽取上將金洛兼對於關島包圍攻擊案的報告。」

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公布最新畫面,金正恩經過一番紙上談兵,決定先不打關島了。
 

北韓中央電視台主播:「金正恩指示,對少根筋又愚蠢的美國該怎麼行動再給點時間觀察。」

金正恩說要給美國一個機會,聽其言觀其行,希望川普政府別再持續挑釁。

南韓記者:「金正恩說只要他決定了,隨時準備好開火,隨時可以行動。」

金正恩的表態被解讀為撤回導彈攻擊,危機暫時解除,不過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還是沒有鬆口,警告平壤膽敢打關島就是開戰。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我認為北韓如果朝美國發射飛彈,情勢會快速升級成戰爭,如果他們朝我們攻擊的話。」

美國和北韓在檯面上持續恫嚇互嗆,分貝愈來愈高,私底下其實都在踩煞車。

南韓總統文在寅:「朝鮮半島上的軍事行動必須經由南韓同意,未經南韓同意,無人可以在朝鮮半島動武。」
 

南韓總統文在寅明白表示,沒有南韓的同意,誰都不能在朝鮮半島上開打,夾在美國和北韓中間的南韓當局,一直不願介入兩國口舌之爭,以避免爆發武力戰爭。

8月15日是南韓光復節,慶祝朝鮮半島在1945年脫離日本統治,日本則是在這一天紀念終戰,戰爭的苦果沒有人想再嘗,美國和北韓大聲喊打,沒人在怕,只是一旦點燃戰火就沒有回頭路可走。

南韓總統文在寅(2017.05.10):「我會竭盡全力維持朝鮮半島和平,若有需要我即刻就會飛往華府,我也會前往北京與東京,甚至在適當條件下到平壤去。」

打從上任起,文在寅一再向北韓遞出橄欖枝,但北韓一直不理不睬,甚至一再試射飛彈挑釁,現在文在寅還在繼續呼籲北韓趕快回到談判桌,南韓少女時代的勁歌熱舞也在釋放和平信號。

旁白:「這是一場和平音樂會,地點在南韓,距離北韓邊界只有5公里。」
 

兩韓非軍事區附近的臨津閣和平公園,上週末舉行為期2天的「2017DMZ和平演唱會」,頭一天大唱K-POP,知名的男女天團都來參與演出,第二天古典樂聲飄揚,希望能飄越鐵絲網,傳達和平與善意,在朝鮮半島陷入緊張之際,要以音樂化干戈,只可惜這樣的音樂會北韓看不見也聽不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威脅#導彈#金正恩#關島#轉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821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