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首座天空迴廊 「崗山之眼」年底開放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2:22

高雄年底將出現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工程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全長88公尺的步道座落在小崗山風景區半山腰上,可以俯瞰阿公店溪和大武山美景,斥資近1億多元打造,施工1年多完工,將是陳菊市長卸任前的完工建設,不過實際走一趟發現,步道附近沒有大型停車場,山路只能單線通車,一旦開放,交通是一大問題。


 

高空俯瞰,主塔延伸出來放射狀的鋼條,連接著圓弧步道,彷彿懸吊在半空中,這是岡山未來的地標「崗山之眼」,高40公尺,全長88公尺,去年4月開工,斥資1.28億元打造,完工之後將是高雄第一座天空迴廊。

崗山之眼座落在小崗山風景區,不過沿途在景點最近的,只可以看到這一處範圍並不算大的空地當停車場,而在這個道路部分,只能夠容納1輛車子經過而已,對於後續交通接駁,是一大考驗。通往景點的山路,道路3米寬左右,難以雙向通車,而沿途能夠停放車子的空地,頂多停30多輛車子而已,居民開心有新建設,帶動高雄岡山觀光,但也擔心,上來沒地方停車,出現交通問題。

岡山居民表示:「人口多的話可能沒辦法容納,上面做這個新的建設,可以多帶動一些人進來,後續的成效不錯,若沒有荒廢在那裡的話,就還ok。」
 

半山腰的天空迴廊預計年底開放,門票價格還沒確定,但市長已經說了,岡山居民免費登步道,交通問題也會想辦法解決。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遊客多一點的時候,我們希望採交通接駁的方式,來處理停車問題。」

高捷岡山延伸路線,儘管拍板定案了,但工程最快109年才完工,而崗山之眼發包1年多,在市長卸任內,成果展現在居民眼前,似乎要讓高雄人看到「有感」的建設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崗山之眼#地標#交通#天空步道#小崗山風景區#阿公店溪#大武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520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