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遇壞人!陸賊偷皮夾不認 疑警是假冒

記者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20:17

一名來台旅遊的陸籍女子,偷走高雄駁二特區一間手工皮件店,要價3千8百元的皮夾,但她不僅不承認,還懷疑找來飯店的警察是假冒的,直說怕遇到壞人。


 

女子打開房門,看到有男子站在門外,一臉驚訝,回頭躲進去,同樣來自大陸的友人手插著腰,解釋會這樣問是因為來台旅遊怕會遇到壞人,員警花了好大一番功夫要女子看清楚手上的警察證件,她這才乖乖配合,拿出遭竊的皮夾。

就是女子手上這個要價3800元皮夾,12日晚間被人從高雄駁二特區店家偷走,就怕得賠償,員工趕緊報警,員警調閱監視器找到竊賊的飯店,但陸客不僅懷疑警察是壞人,還辯稱沒偷東西,只是聊天聊到忘了付錢,但監視器清楚拍下女子一走進店家,就伸手把皮夾放進包包內,過程不到一秒鐘,接著她還假裝沒事,繼續在店裡挑選商品好一陣子。

五福四路副所長郭宗書:「她是滿驚訝的,為什麼我們會追查到入住的飯店還有她的房間,她認為台灣警方很親切,比較有親和力,如果是在大陸的話,公安態度可能就不是這麼的好。」
 

可能是因為員警穿便衣突然出現在竊賊房間外,再加上態度親和,不像大陸公安強硬,才讓偷竊包包女子誤以為員警是假扮的,只是來台旅遊偷東西不認,反過來質疑警方是壞人,讓員警好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夾#偷竊#假冒#駁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9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