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奢華美國A5和牛 米其林肯定的韓式燒肉


發佈時間:2017/08/1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9:33
圖/YouTube Eater
圖/YouTube Eater

許多人都愛吃韓式燒肉,而在美國洛杉磯有一家韓國燒肉餐廳,不但受到好萊塢明星喜愛,更有著米其林的認證,透過鏡頭一起來享受一下這間燒肉店的魅力。


 

牛油滑過高溫鐵盤,所到之處激起猛烈大火,鐵盤預熱完成。

美食部落客:「看那個大理石花紋,這是A5級最高級的肉,生活的最大享受。」

把美到像幅畫的牛肉放到鐵盤上,那滋滋作響的油花聲,還有那飄散空中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美食部落客:「我通常都包著肉吃,我們有很多綠色蔬菜,像是萵苣、西洋菜等等,還有香菜。」

生菜包烤肉放進蒜片沾醬,大口塞進嘴裡,這是位於美國洛衫磯韓國城的一間烤肉店。

美食部落客:「這家烤肉很棒的原因是,每一個小細節都很完美,從小菜、肉的品質,還有很美味的美國和牛。」

這裡不但是眾家明星的最愛,更受到米其林的肯定,是一般韓式烤肉餐廳少有的殊榮。

美食部落客:「這是最原始、豐盛、經典的生牛肉。」

一家韓式燒肉店肉質好不好,用這道韓式生牛肉料理YUKE就能看出老闆自信。

美食部落客:「我們放上一點小黃瓜,韓國很甜的梨子,跟北美的很不一樣。」
 

一大口咬下這鎮店之寶,牛肉的香氣加上筋的嚼勁,混合著醬油與芝麻油,絕美的搭配讓你停不下來,再看到這醬醃牛肋排,也是店內相當知名的一道菜。

美食部落客:「他們會把肉醃2天,加入醬油跟蒜很多大蒜和香料,還有很多應該他們不會公開的食材。」

整條牛肋排就像在烤盤上跳舞一樣,隨著炭火加熱,慢慢變熟的肉排香嫩多汁,一道又一道令人唇齒留香的牛肉料理,幫店家打響自己在好萊塢的知名度。

圖/YouTube Ea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燒肉#米其林#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86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