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萌4歲網紅「胖球」歌路廣!雌雄同體、魚仔都難不倒她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3:09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超萌網紅「胖球」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的姪女,年紀僅4歲的她,個性相當活潑搞笑,不但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一起合唱,也在社群媒體上po出許多可愛的歌唱影片,一旁的爸爸用吉他輕輕伴奏,胖球稚氣的歌聲,受到網友熱烈的關注,直呼:「這將來長大不得了,可以走實力派歌手路線,也可以考慮走搞笑路線。」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胖球」遺傳家族的音樂基因,爸爸陳以霖是知名錄音師,伯伯是知名音樂人陳建騏。胖球媽媽接受記者訪問時說,胖球從小就熱愛表演,喜歡的音樂類型不拘,但最喜歡伯伯陳建騏製作的歌曲,而且還會主動要求給她舞台唱歌,不久前,就登上魏如萱演唱會大秀歌喉,讓媽媽覺得有趣又好笑。
 
另外,胖球媽媽表示,前幾天帶胖球一起去看劉若英的演唱會,看完演唱會後,胖球說,她最喜歡劉若英演唱的「雌雄同體」,現在正在家中進行緊鑼密鼓的練唱,之後就會呈現胖球的最新影片,網友們可以期待一下!

 

(圖/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
 
除了歌唱實力以外,胖球的肢體語言也超級豐富,讓網友覺得相當療癒,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她的影片就能獲得正能量。胖球媽媽也說,胖球就是一個非常有愛的孩子,她自己也很開心網友喜歡她的影片。有趣的是,胖球招牌的豬哥亮瀏海造型,原來是出自於媽媽的巧手,兼具時尚及創意的風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胖球人生#陳建騏#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4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