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貪杯者太多 航空公司籲機場祭限酒令


發佈時間:2017/08/1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恩航空公司(Ryanair)今天呼籲英國各機場限制乘客飲酒不得超過2 杯,並禁止早餐時間飲酒,以減少酒後鬧事乘客。

法新社報導,這家愛爾蘭廉價航空公司除了希望機場酒吧和餐廳上午10時前不販售任何酒精飲料外,還要查看顧客登機證,每張登機證限購2杯酒精飲料。

 

瑞恩航空表示,他們在來自英國機場乘客鬧事行為增加後,提出這項限制措施。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彙編的數據,截至2017年2月為止的一年間,在英國機場和飛航中總計有387起因為酒醉行為被逮事件,較前一年255起增加。

瑞恩航空的賈可布斯(Kenny Jacobs)說:「機場從無限制販售酒精飲料給乘客獲利,然後把後續安全問題丟給航空公司處理,這完全不公平。」
 

英國航空業協會(Airlines UK)、機場業者協會(Airport Operators Association)和英國旅行零售業論壇(UK Travel Retail Forum)發表聯合聲明說:「乘客應該清楚這類行為後果,包括假期可能因登機被拒而泡湯、罰款、禁飛,甚至可能因嚴重觸法行為被判入獄。」(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瑞恩航空#機場#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50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