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挺嬌妻新片 主題曲唱「Freestyle」忘詞


發佈時間:2017/08/1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51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等人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將於9月底在大陸上映,周杰倫為了老婆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最近他公布Demo片段,大玩即興Freestyle,但沒想到他唱完就忘了。


 

隨著重節拍唱出rap,沒有影片只有短短20秒的聲音,周杰倫最近又有新歌公布了,不過不是為了自己的新專輯,而是力挺老婆昆凌演出的電影。

歌手周杰倫:「我在這邊呢要非常推薦一部電影,即將要上映的《極致追擊》。」

不只錄製了影片催票,還幫這部電影作主題曲,讓粉絲超驚喜,電音節奏相當適合電影的刺激風格,非常有周杰倫調調,粉絲都在猜周杰倫到底在唱什麼,想求正解,不過聽說周杰倫完成這段即興發揮的Rap之後,就直接忘詞了,完全想不起來自己那一段到底唱了什麼。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吳磊、任達華、昆凌主演電影《極致追擊》,裡面還有許多驚險的打鬥戲碼。

周杰倫作曲昆凌主演,另類的夫妻合作模式,讓粉絲超期待,不過最近還有一張外流的海報,仔細看裡面的卡司有周杰倫、Jolin,以及昆凌都出現在海報內,但消息還尚未證實,如果成真將是一場歷史性的同台畫面,甚至還有網友kuso,要侯佩岑錦榮乾脆也加入,一定更令人期待。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昆凌#極致追擊#周杰倫#Freesty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2115

0.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