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醫大偏鄉服務返程 車翻落山崖5人傷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39

一群台北醫學大學的學生,這個月8日,一同到新竹尖石鄉的泰雅組部落,提供醫院諮詢服務,但14日結束活動,2點多返程時,休旅車卻不慎翻落20公尺深的山崖,所幸命大,只有1名同學手腕脫臼,而其他4人受到輕傷。


 

在員警和村民的協助下,受傷少女沿著繩索,從山崖爬上來,他是下方這台墜崖的休旅車乘客之一,另外還有其他4名同學掛彩,坐在地上等待就醫,所幸命大,都沒有生命危險。

車輛墜落20公尺深,已經幾乎撞爛;事發在14日下午,新竹尖石鄉的道路,他們是來做偏鄉服務的北醫大學生。

北醫大副學務長表示:「據同學描述,他應該就是車子比較大一點,路面不平,經過震動它就滑出去了,他們掉下去之後,其中有1位男生爬上來求救。」
 

這群學生是學校裡的服務性社團,每年都會到泰岡司馬庫斯、鎮西堡、泰雅族部落提供醫療諮詢服務,8月7日就48人一同上山,14日下山,返程卻不慎墜落20公尺深的山崖,造成1名同學手腕脫臼,1人輕微腦震盪,還有3個學生手腳擦傷,送醫後確認沒大礙,已返回台北。

尖石鄉的鄉民跟部落的族民都非常的努力去救他們,幸好在員警員警趕到後,和當地村民聯手爬下山崖,成功救援。只是來做偏鄉服務,卻在返程出了意外,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場驚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墜崖#學生#偏鄉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525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