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2」女特技喪命! 騎車疑失速撞玻璃


發佈時間:2017/08/15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死侍》,正在加拿大拍續集,不過14日卻驚傳意外,一名特技女演員,是德國女演員薩奇碧茨的替身在拍攝騎摩托車的戲,不小心發生意外喪命,目擊者說看起來像是失控,男主角萊恩也在推特PO文哀悼。


 

警車飛快開到拍攝現場,附近已經拉起封鎖線,因為不久之前一名特技女演員拍戲意外喪命。

摩托車還倒在地上,大樓玻璃碎了一大片,14日一名摩托車特技女演員,上週六在現場排練一天,週一也成功排練4次,卻在正式拍攝時,原本該減速卻突然加速,失控撞上玻璃因此喪命。

目擊者:「當車子落地完全失控,速度很快撞上大樓。」
 

當時的時速大約是60公里,似乎完全沒有踩剎車,這名女特技演員就是替女主角,也是德國新人薩奇碧茨當替身。

外媒報導:「影集亞特蘭大的女演員薩奇碧茨加入了《死侍2》的劇組,他確定飾演多米諾,是個有心靈感應能力的變種人。」

頂著爆炸頭一身皮衣,薩奇碧茨的劇照先前也曝光了,而萊恩雷諾斯身為主演,也在推特PO文說,痛失了一名組員,徹底感到心碎、震驚且痛不欲生,畢竟誰都沒料到會發生飛車喪命的意外。

除了死侍續集之外,萊恩雷諾斯的新片《殺手保鑣》,本週也即將上映,片中不少危險特技都是他親自上陣,鏡頭前搏命演出之餘,紛絲們還是希望不管是偶像,或是特技演員還是安全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恩雷諾斯#死侍#替身#女演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586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