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下國道「誤開車門」 一轉彎女童摔出車外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1:39

載著幼童開車上路,要特別注意!一對夫妻開車載三個小孩出門,行經苗栗苑裡交流道路口時,一個轉彎,未滿四歲的女童突然從後座摔出來,爸爸趕緊停車,媽媽也趕緊下車把孩子抱回車內,所幸女童只受到輕微擦傷,但警方事後調查,孩子沒有坐安全座椅,加上誤開車門才會摔出去,已經開單告發這對父母!


 

紅色轎車左轉卻突然緊急煞車,不得了因為兩三秒之前,後座右邊車門突然打開一個轉彎,有小孩摔出車外。

實在離譜,孩子竟然從車上掉到馬路正中央,蹲在地上,婦人趕緊下車將她抱回車內。

民眾:「當時路口可是綠燈啊,一瞬間重機呼嘯而過,實在驚險!」
 

14日下午一點多,紅色轎車才剛下國道三號苗栗苑裡交流道,沿著苗140線左轉進121縣道時,發生這驚險一瞬間,原來孩子誤開車門,而且沒坐汽車安全座椅。

轄區派出所調查,當時車上總共五個人,小女童未滿四歲,還有兩個姊姊也在車上,女童摔出車外後,有輕微擦傷,爸媽趕緊帶她就醫,但未滿18公斤、4歲以下兒童搭車得坐安全座椅。這回孩子突然誤開車門,所幸傷勢沒有大礙,但粗心爸媽還是得吃上1500-3000元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誤開車門#開單#緊急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