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左轉「掉」出女童 家長淡定緩步抱回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0:39

怎麼會這樣,太不小心了吧!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國3苗栗苑裡交流道往三義方向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沒想到開到一半,前方轎車竟然「掉」出一名小女童。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畫面中可見,一名小女童站在左轉彎處的大馬路上,接著疑似因身體受傷,直接坐在大馬路上,而一旁的家長則是淡定地走到馬路中央,伸手將女童抱起,再轉身回到停在路邊的車上。但就在家長抱起女童後,立刻就有重機跟車輛從旁呼嘯而過,要是一不注意,恐怕會造成不幸的意外。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萬一後面有車,真的是會嚇尿出來」、「沒出事真的是幸運」、「幸好路上没什麼人車,還是需要小心再小心」、「不就好險重機騎士沒騎很快」、「掉出來還可以這麼淡定」、「萬一被追撞就不得了了」、「怎麼一點都不緊張的感覺」、「媽媽竟然能夠慢慢走去抱小孩,爸爸也是很鎮定的站在車旁看」。
 
 
也有不少家長討論小女童掉出車外的原因,表示「安全座椅,安全鎖是裝飾品嗎?」、「可能沒有裝安全座椅+沒有上汽車的兒童安全鎖」、「又一個不裝兒童座椅不鎖安全鎖讓小孩在窗邊」、「如果後座有兒童乘坐,後座的兒童安全鎖一定要鎖上」、「如果只有小孩坐後座真的要特別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彎#女童#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