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前後包夾堵死死!司機還嗆「有本事報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09:53
圖/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圖/取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停習慣了就你的?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指出自己將車停在弘文中學附近的巷子裡,該處沒有紅線也不是幹道,本以為停車SAFE!沒想到回來開車時發現,前後遭到2輛遊覽車緊緊夾擊,根本連移動都無法,誇張的是,遊覽車司機到場後,不僅在現場僵持,還嗆車主「有本事報警啊!」讓他氣得直呼「這巷子只有你能停?」

車主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表示這條巷子位於學校附近,而外包的遊覽車司機疑似是貪圖方便,習慣將車子停在這裡,不給外人停,但自己並不知情,停了之後竟然被2輛大車緊貼包夾,找來司機,對方還理直氣壯要他「有本事報警」。

 



他氣憤質疑,「我今天不是上來吵架或取暖,如果是我違規,司機為何不報警?毫無預警就把轎車包起來就比較有品?」更表示,「要是今天司機好聲好氣的講我們就算了,叫移車不移,還說有本事報警」,「一般道路為何不能停,也不是校方土地,憑什麼因為學校附近的巷子你可以停,我不行?」

最後車主報警處理,讓警方請遊覽車司機將車移開。事件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經過都直呼「很故意」、「馬路又不是他們的私人財產,憑什麼不讓其他的用路人停放,非常蠻橫無理」、「可以告妨害自由嗎」、「營業大車是不是不能隨意停放車輛?」、「這樣霸占道路很沒品」、「遊覽車可以停,小客車不能停?」、「真的只能叫警察」,但也有人質疑,該條路是不是校方的私有道路或是沒開放,引起熱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覽車#夾擊#停車位#霸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5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