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婚照「毀了」 攝影爬不上山「要收半價」


發佈時間:2017/08/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42

一對喜歡登山的新人,希望挑戰合歡山北峰拍下婚紗照作為一輩子的紀念,最後卻泡了湯,新人PO網控訴,籌畫了好久,也把行程都先給攝影師看,但當天攝影師完全沒有準備,不僅爬不上山,最後還在山下不接電話,沒想到竟然還要收一半的拍攝費用,讓新人氣炸,決定要循法律途徑。


 

高處眺望美景一望無際,也因此這幾年,高山婚紗越來越夯,但梁姓夫妻八月初計畫到合歡山北峰拍攝,已經出發卻落得兩手空空回家,一肚子氣。

新郎臉書PO文,明明是開心高山婚紗行程,卻鬧到要走法律途徑,他不滿指控行程都已經規劃好,5日當天早上9點和攝影團隊約定好在國6終點站會合,出發後下午一點半在遊客中心停車整裝,沒想到攝影助理卻和他說,爬這樣我心跳已經難負荷,說自己從沒爬過山,是首次嘗試,讓新人納悶難道攝影師沒說?

更扯的是,新郎PO文表示,考量到對方體力及經驗問題,才選擇合歡山北峰反射板,認為距離登山口2到3小時路程,應該沒問題,殊不知攝影團隊速度實在太慢,梁先生只好帶著妻子和新秘,先上去紮營,讓朋友帶著攝影團隊繼續上前,沒想到後來在山上等了一夜,卻再也沒等到,也連繫不上。
 

遭控攝影師:「他就沒有把對講機給我們,因為上面網路和手機都不通。」

消保官:「可歸咎於業者的話,消費者基本上可以在7天內要求業者補拍。」

雙方最後不歡而散,規劃好的行程也泡湯。消保官表示,如果責任可以歸咎於攝影師,超過七天沒有補拍,新人可以要求解除契約,並且之後求償重拍價差,至於新人指控攝影師遲遲未退款。

遭控攝影師:「過幾天那個案子,我的案子結了,就會退給他3千的訂金。」

只是因為熱愛爬山,這對新人開開心心安排了高山婚紗攝影,最後雙方卻鬧得不愉快,恐怕不是退費、求償能夠彌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登山#新人#婚紗照#合歡山#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603

0.2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