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州右翼衝突 歐巴馬以曼德拉名言回應


發佈時間:2017/08/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6: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維吉尼亞州白人民族主義者集會引發致命暴力衝突,前總統歐巴馬在推特發文引述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名言。

根據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網站報導,歐巴馬推文寫道:「沒人生來即因膚色、背景和宗教而仇恨他人。人必須學習才會仇恨,倘若人因為學習才會仇恨,就可以被教如何愛。因為對人心來說,愛比恨更自然。」

 

歐巴馬這段推文引述曼德拉(Nelson Mandela)自傳「漫漫自由路」(Long Walk to Freedom)。歐巴馬推文附上2011年訪問馬里蘭州比塞大(Bethesda)日間托兒設施,和孩童打招呼的照片。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在回應維州沙洛茲維爾(Charlottesville)白人至上主義者及其他邊緣團體與反制抗議民眾爆發的衝突時,提到了歐巴馬。

川普說:「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多方所表現出極其嚴重的仇恨、偏執與暴力--是多方。」 川普還說,這個問題由來已久,「不是我唐納.川普、不是巴拉克.歐巴馬(開始的),這已存在好久、好久」。
 

沙洛茲維爾地區衝突至少造成3人死亡。一輛汽車衝撞反種族歧視團體,造成1名婦女喪生。附近一架直升機墜毀奪走另外2條人命。(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暴力衝突#歐巴馬#推特#曼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90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