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兒童餐! 漢堡肉爬滿蛆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5:02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一名母親日前在麥當勞,買了一套快樂兒童餐給她的小孩吃,卻發現漢堡內有好幾條活生生的蛆在蠕動,當下她覺得超級噁心。並表示已向澳洲衛生部門投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布里斯本一名母親麥克休(Emmii McHugh),日前在麥當勞買了一套快樂兒童餐給3歲的兒子吃,起初並無發現有任何異樣,不料兒子吃了幾口後,她看到了有蛆在漢堡中爬行,麥克休立刻將漢堡開打查看,驚見好幾條蛆正在蠕動著,她立刻拍照存證,也將漢堡帶回家冷藏保留證據。



麥克休說:「我感到極度噁心。」她以後不會再吃速食了,並表示這樣會讓她體重減輕一些,對她的健康有幫助,要謝謝這間麥當勞。不過,麥當勞質疑整件事的真實性,麥當勞表示:「這不太可能發生在我們的餐廳,因為我們對食品安全和處理程序有十足信心。」
 



麥當勞近期爭議風波不斷,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消費者協會對便利商店和速食店的漢堡進行檢查,發現麥當勞的漢堡有超標的金黃色葡萄球菌,這種細菌會引起呼吸道感染和食物中毒。但麥當勞竟以檢查過程有疏失,要求相關單位不得對外披露稽查報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樂兒童餐#漢堡#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5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