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北韓飛彈尚未具重返大氣層技術


發佈時間:2017/08/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3: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副部長徐柱錫表示,北韓似乎尚未掌握飛彈重返大氣層的技術,至少還需一、兩年才能達此目標,但平壤微型化核彈頭的能力迅速精進。

路透社報導,北韓即將達成將美國本土納入核子武器射程的目標已引發外界憂心,導致近幾個月緊張情勢達到最高峰。美國總統川普誓言不會讓此事發生,表示所有選項都列入考慮。

 

徐柱錫昨天在韓國放送公社(Korea Broadcasting System)電視節目上說:「南韓與美國都不相信北韓在材料工程方面已完全掌握重返大氣層技術。」

「我們並不認為他們已達到那水準,但他們的確要達到了,我們無法確定確切時間,但至少還需要一、兩年。」

徐柱錫表示,北韓可能將持續進行核試等挑釁行為,但他並未預見北韓會進行實際軍事衝突的巨大風險。
 

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指令下,平壤去年開始以前所未見的快速腳步試射飛彈,上週更表示,當局正在發展一項朝美國太平洋屬地關島附近地區發射多枚飛彈的計畫。

北韓表示,8月底進行的最近一次洲際彈道飛彈測試「無懈可擊,為一大成功」,重返大氣層與彈頭控制能力都毫無瑕疵。

然而,南韓政府與軍事官員都已對北韓的說法表達懷疑,表示還需更多分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徐柱錫#北韓#飛彈#大氣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767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