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情決裂!男喝醉友人家叫囂 朋友氣砍人


發佈時間:2017/08/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3:38

台中大肚區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謝姓男子疑似喝醉酒,跑到丁姓朋友住家樓下叫囂,引來對方不滿,丁姓朋友竟拿菜刀下樓追砍他,被害人頭部中兩刀,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砍人的丁姓男子馬上被員警叫到路邊蹲下雙手上銬,他的朋友躺在路邊頭周圍都是血意識清楚,還能報名字無奈瞪大眼睛他的傷就是被麻吉砍的。

封鎖線圍起的三角區塊中,留著大攤血跡,凌晨1:14,砍人事件就發生在台中大肚遊園路,救護人員在車上,連忙先幫30歲的謝姓男子止血,因為他頭部兩處撕裂傷,雖然生命徵象穩定,沒想到跟朋友喝酒,也引來血光之災。

穿著迷彩褲他就是拿菜刀砍朋友的嫌犯,什麼深仇大恨友誼決裂,當天逮捕40歲丁姓男子,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59。
 

瑞井派出所副所長陳漢元:「工作上經常就是有衝突啦,然後造成心裡面有積怨。」

警方了解應該是酒後鬧事,一言不和起衝突,兩人是之前工地的同事,過去謝姓男子常喝醉酒去被害人家大吵大鬧,對方沒計較還願意跟他喝酒,沒像到這次他又喝醉鬧事,結果連朋友也受不了,鑄下大錯,以後麻吉也別想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人事件#喝醉#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33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