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司機不滿無理收費 以零錢繳費引塞車


發佈時間:2017/08/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1:51

越南前江省大批司機不滿當局在當地設立收費站,為表達抗議昨天串連以零錢繳費過站,拖延收費站人員算錢時間,導致交通壅塞,主管單位因而停止收費,讓車輛免費通行。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前江省(Tien Giang)街壘收費站(Cai Lay)今年8月1日開始收費,當地司機認為收費站的設置位置不合理,要求當局遷移到新蓋的附近國道。收費站啟用以來時有司機以零錢繳費,拖延收費時間,表達抗議。

 

報導指出,多名司機透過網路串連,昨天把抗議布條掛上車輛,在收費站緩慢行駛,亂按喇叭與大聲喊叫,甚至還帶來整隻烤豬「向收費站祭拜」。司機過站時則用放在塑膠瓶或塑膠袋的零錢繳費,拖延收費站人員算錢時間,導致塞車長達4公里。

收費站主管單位隨後暫停收費,讓車輛免費通行,等到情況平息後才恢復收費作業。不過,這時上述司機團體又重演抗議活動,主管單位必須繼續開放車輛免費通行,收費作業因而中斷7個小時。

報導說,前江省當局與交通部等相關部門今天將召開一項會議,討論並找出解決司機對上述收費站不滿的措施。
 

此前,河靜省(Ha Tinh)司機因不滿一個收費站位置設置不合理,也用零錢繳費的類似手段表達抗議,當局隨後必須同意讓附近民眾車輛免費通行過站。 (中央社)

圖/VnExpres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費站#司機#零錢#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3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