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布遮車牌! 憂心有犯罪 騎士尾隨通報


發佈時間:2017/08/1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2:14

機車車牌被抹布遮住,熱心騎士通報員警追查!新北市一名袁姓騎士,13日晚間騎車出門,在永和中正橋發現有輛可疑機車,當下懷疑對方是不是要去做壞事,悄悄跟在後頭,後來看見巡邏員警,連忙引導他們去盤查,被攔下的關姓騎士解釋,不曉得車牌被遮住,可能是同事惡作劇,由於沒發現違禁品,加上也沒前科,警方抄寫基本資料,讓他離開。


 

永和中正橋上,所有的機車持續往前,但仔細看,有輛車很不一樣,其他人的車牌都正常,但這輛重型機車騎士好像很可疑,因為他的車牌被一塊大抹布遮住,後方熱心騎士懷疑悄悄跟在後頭,突然就在超商門口有兩名騎機車的員警,他於是趕快通報,警方半信半疑跟在走,果然在這個路口發現騎士。

當初從事美髮業的關姓騎士覺得他沒犯錯,為何員警要攔車,後來看見車牌被遮蔽,連忙拿起抹布!

事情就發生在13日晚間,熱心騎士在中正橋發現遮蔽車牌的機車在竹林路39巷碰到員警,協助引導他們,順利在豫溪街把機車攔下。
 

按照交通法規,任意毀損、變造,或使用任何物品,讓車牌不能清楚辨識,可以罰緩最重4800元。

經過員警詢問,被盤查的騎士解釋,他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有可能是被同事惡作劇,由於,關姓男子沒有前科,車上也沒有違禁品,警方覺得他真的不知情,留下資料,讓對方走,雖然有點烏龍,但治安不是只有警察的事,熱心騎士沒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許下次真的能,預防犯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牌#抹布#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5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