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嗆「當米蟲不如搶劫」 更生人赤手搶超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9:18

高雄小港區1間超商,10日晚間有一名男子闖進店內大喊搶劫,當下,其他客人嚇得逃出店外,嫌犯要求店員打開收銀機,店員假裝配合,趁隙報警,警方立刻趕到現場,只見嫌犯站在原地,一付無所謂等著被抓的樣子,原來這名嫌犯才剛出獄不到2個禮拜,因為找工作不順,打零工被曬傷,不想工作,家人念他是米蟲,不如去搶劫,沒想到他就真的照辦了。


 

警方催油門趕路,因為獲報有男子搶超商,抵達現場的時候,身穿黃衣服的男子就是搶劫嫌犯。只見嫌犯一臉不在乎的樣子,像是等著警察來,十日晚間8點多,他一個人兩手空空,走進小港這間超商,大喊搶劫,嚇得其他客人衝出店門外。

乖乖跟警察上了警車,39歲的陳姓嫌犯,毒品案坐牢,8月份剛出獄,才不到2個禮拜,出獄到碼頭打工,似乎吃不了苦,雙手和脖子曬傷還包著紗布,不想做了,家人諷刺他是米蟲,不如去搶劫坐牢,沒想到,他就照做了。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文表示:「他家人就可能念了幾句,就說如果不工作的話,是不是就乾脆直接去搶劫之類的這種話,有點激怒到這個嫌犯人。」
 

剛出獄的更生人,融入不了社會,陳姓嫌犯走路,隨機在住家附近的超商搶劫,故意選在下班人多的晚上8點多,又是醫院旁的超商,空手搶劫沒得逞,被依恐嚇取財罪移送,不法紀錄再添一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搶劫#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697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