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人亂入婚禮包30元 新娘不生氣還尋人請「喝一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7:38
美國一對情侶亂入參加別人婚禮,事後新娘不生氣還尋人想請他們喝一唄。(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對情侶亂入參加別人婚禮,事後新娘不生氣還尋人想請他們喝一唄。(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紐澤西(New Jersey)一對情侶,為了慶祝第一次的約會,想留下難忘的回憶,竟然假扮賓客闖入陌生人的婚禮,還留下1美元(約新台幣30元)的美金。事後新娘得知後,她非但不生氣,而且還趕緊上網尋人,還希望請他們喝一杯,親自向他們道謝。

根據《CBS New York》報導,這對年輕情侶沃夫森(Carly Woflson)和男友貝瑞(Ritchie Barry)日前進行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為了想讓彼此都留下特別難忘的回憶,它們決定來一場「不一樣的約會」,扮演賓客闖入陌生人的婚禮。

 

這個月5日,兩人果然出席了新娘福克斯(Karen Fox)舉辦的婚禮。由於當時賓客名單上並沒有他們的名字,工作人員臨時安排他們坐在伴郎附近,當晚也跟著賓客們一起跳舞,玩得十分盡興。

最後沃森和貝瑞留下了一張賀卡,內容寫到他們的來意,「1.恭喜!2.很抱歉擅自闖入了你們的婚禮。3.祝你們好運!」兩人還在賀卡上留了1美元(約新台幣30元)的鈔票當作「禮金」。

事後新娘福克斯看到這對「不速之客」的卡片後,她表示當晚其實有發現他們,但以為是丈夫的朋友,所以並未留意。福克斯還提到,自己並不會責怪他們,反而覺得很有趣,甚至還在臉書上發起「尋人啟事」,內容寫到「我很感謝當天參加我們婚禮的所有人,尤其是這2位朋友,做得好,我想和他們見一面,並且請他們喝一杯,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婚禮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陌生人#婚禮#禮金#賓客#紅包#賀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