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單車疑心肌梗塞 男自摔撞基座不治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8:01

心肌梗塞雖然常發生在冬天,但醫生提醒,夏天高溫加上脫水也可能會造成心肌梗塞!台中一名單車騎士跟朋友騎單車要到新竹南竂,經過西濱路段時,疑似心肌梗塞身體不舒服,突然摔車撞上路邊水泥基座,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同行車友表示,死者熱愛單車運動,還參加過2鐵比賽,今天一路出發騎了70多公里,沒有在競速,中間也休息過很多次,沒想到他卻突然暈倒摔車。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單車騎士昏倒,被抬到樹蔭下,一動也不動。

單車騎士友人:「他有呼吸了吧?還沒喔?」

單車騎士被抬上救護車,全程CPR搶救,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還是回天乏術。
 

單車騎士友人:「輕鬆騎喔,對啊,所以不是很激烈,又不是在競賽。」

同行騎士蹲在現場,無法相信意外來得這麼突然,死者王姓騎士上午跟2名朋友從台中騎單車要到新竹南竂,沿著西濱快速道路經過苗栗路段時,突然摔倒撞上路燈水泥基座。

單車騎士友人:「就摔倒了,撞到那邊,(喔他有撞到那邊是不是)地上那邊有一灘血。」

醫院初步研判,死者死因是因為心肌梗塞,造成猝死,死者王姓騎士今年45歲,熱愛單車運動,臉書上滿滿是騎車照片,還參加2鐵比賽,沒想到卻在熱愛的單車運動出意外。

單車騎士友人:「下坡啊,我騎前面我不知道啊。」

但醫生表示,西濱快速道路沿路較少遮蔽物,加上夏天氣溫飆高,如果水分補充不足,處於脫水狀態,血液流向四肢與肌肉,心臟血流不足也有心肌梗塞的風險,提醒民眾夏天運動,盡量注意補充水份,也盡避免大太陽下運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心肌梗塞#夏天#高溫#脫水#騎單車#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58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