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OL主將缺賽粉絲不滿 他自爆縱慾過度「2天做7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6:28
電玩主將李威俊比賽缺陣,他日前自爆是因為和女友縱慾過度才身體不適沒上場。(圖/翻攝自微博)
電玩主將李威俊比賽缺陣,他日前自爆是因為和女友縱慾過度才身體不適沒上場。(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舉辦的《英雄聯盟》(LOL)夏季聯賽,一直都是電玩迷關注的焦點;其中Newbee戰隊日前被OMG痛電,有粉絲發現該隊的主力選手「死亡宣告」李威俊並未上場應戰,引發網友抱怨,官方都未回應他為何沒上場的原因。不料李威俊日前開直播時自爆,賽前自己縱慾過度,「2天射了7次」,理由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傻眼。

Newbee戰隊的主將李威俊(又名死亡宣告、Vasilii),他在世界賽一戰成名,還被視為是北美最強的ADC選手,之後回到大陸發展,拿到天價般的合約,但卻開始惹出一堆問題,因此被視為頭痛人物。日前他所屬的Newbee戰隊以0比2敗給OMG,賽前不少粉絲看好兩隊的選手「死亡宣告」和「司馬老賊」對決,但「死亡宣告」沒上場,被許多粉絲認為是Newbee戰隊敗陣的主因。

 

粉絲不滿Newbee戰隊為何沒派「死亡宣告」上場,紛紛到官方微博留言,但都沒得到任何回應。



沒想到日前李威俊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在賽前縱慾過度,「這2天射了7次」,才會導致身體不適而沒上場比賽,甚至還說「從今天開始禁慾一周否則剁了。」粉絲們看到之後,紛紛表示「傻眼」,直言這理由「太瞎了」。
 

眼見粉絲批評聲浪不斷,李威俊事後解釋,自己是因為感冒才沒辦法上場,加上正好隊伍連勝,認為他可以不上場,所以才和女友恩愛好幾回。事後李威俊還強調,自己若知道要上場,就不會做影響身體狀態的事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雄聯盟#夏季聯賽#LOL#李威俊#死亡宣告#司馬老賊#縱慾過度#禁慾#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6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