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注意!女童穿布希鞋 捲入手扶梯縫隙骨折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3:17

穿布希鞋踢手扶梯下樓 女童腳捲入梯縫

苗栗一家綜合型商場,昨天(12日)晚上發生小朋友被手扶梯夾傷腳趾意外,4歲的小妹妹穿著布希鞋,踢著手扶梯下樓,布希鞋摩擦力大,鞋底又軟,到達終點的時候,右腳被捲進去手扶梯縫隙,腳趾粉碎性骨折。

 



搭乘手扶梯要小心,尤其穿著布希鞋容易卡住,4歲女童鄭小妹妹踢著手扶梯下樓 ,腳被夾入。小妹妹的鞋子被卡在縫隙中,右腳拇指被夾入,粉碎性骨折,爸爸機警按下停止鈕,等不及救護車,因為醫院就在附近,抱著受傷的女兒坐機車,直奔醫院急診室。

意外發生在12日晚間9點多,當時爸爸帶著女兒搭手扶梯,從4樓到3樓時發生意外。家長跟警方表示,小妹妹貪玩好奇,用腳踢著手扶梯側邊,雖然一度制止,但是她趁著爸爸不注意又玩,到最後一層時不慎夾住了。
 

商場業者陳睿銘:「一般的鞋子是卡不進去的,那布希鞋沒辦法。」

小妹妹穿的不是鞋底較硬的皮鞋也不是布鞋,而是軟底的布希鞋,加上布希鞋摩擦力大,到達3樓終點的時候被捲入手扶梯內。

商場業者陳睿銘:「她是沿路有去碰觸手扶梯的金屬,小朋友穿著是布希鞋,它摩擦的話容易捲入電梯縫隙裡面。」

手扶梯警語除了禁止奔跑嬉戲,還提醒注意長裙、鞋帶,現在還會特別標示穿著布希鞋尤其要注意,就是擔心發生布希鞋夾入手扶梯的意外。發生意外之後,這家綜合型商場檢修維護手扶梯,確定沒問題才恢復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傷#腳趾#手扶梯#布希鞋#骨折#縫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67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