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睡不著!翁嫌鄰居停車吵 理論釀拳腳衝突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2:41

宜蘭有一名70歲的老翁因為不滿鄰居,老是深夜把廂型車停在他家旁邊,引擎聲把他吵到睡不著,11日中午正好鄰居準備開車出去,老翁就出來理論,而駕駛打開車門卻不小心撞到老翁,老翁氣到出拳,雙方就在大街上演全武行。


 

老翁怒氣沖沖和廂型車駕駛發生爭吵,甚至拍了車窗好幾下,但駕駛要下車,打開車門撞到對方,點燃怒火!老先生一個箭步衝上,一拳重擊,人高馬大的駕駛不甘示弱也回擊。雙方你一拳我一拳,簡直打紅了眼,不停拉扯、扭打,駕駛把老翁重摔在地,打到連鞋子都掉了。

又是一陣推擠後,駕駛先返回車內,但老翁不甘心,還是站在車外來回徘迴,最後才返回屋內包紮。

江姓老翁:「他不是不能停,我也是給他停,我跟他講他吵到我,他不聽,他不聽我要找代表,代表跟他講他也不聽。」
 

70歲的老翁鼻樑和臉部都受傷,頭部還會暈眩,認為鄰居林姓駕駛老是深夜把車停在他家旁邊,引擎聲讓他睡不著,11日中午才會跑出來理論,但50歲的林姓男子也認為沒違法,為什麼不能停。

林姓司機:「他在前幾天就恐嚇我了,我們比較晚回來的就停外面(那邊),我那台車比較大,停路邊一定會凸出去造成危險。」

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林姓司機身材壯碩約有180公分,而江姓老翁矮了一個頭,身形又瘦弱,難免讓人覺得老翁被欺負。只是停車與不停車的糾紛,卻在街上上演全武行,雙方都吞不下這口氣,互相提告傷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糾紛#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10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