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雜物佔樓梯阻逃生擾鄰 屋主:家裡沒空間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9:56

宜蘭一處大樓住戶先前經營服飾店,收店之後就把貨物堆在5樓和頂樓的樓梯間,不只進出通行空間狹小,逃生也有困難,還會飄出異味跟蟑螂讓部分住戶很困擾,但反應多次屋主卻說家裡空間小沒有位置放,已經堆置長達半年。


 

環保局人員vs.鄭姓屋主「那邊也要清空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都幫你搬一搬,因為如果那邊我現在搬進來的話,我沒有辦法放。」

樓梯口堆滿2、30個壓扁的紙箱,就推在麻布袋上人幾乎無法通行,勉強側身往上走,人形模特兒立在樓梯口,一旁雜物堆到比人還高,要走過去得側身貼緊扶手。

4樓住戶:「之前有人來巡水表,查表的人他是用爬的爬上去的,因為火災、地震也不知道哪一天會發生,講真的那些都是易燃物。」
 

而到頂樓一看,箱子、鞋子、籃子容器堆滿頂到天花板,甚至有住戶說會發出異味,跑出蟑螂情況很嚴重,屋主卻說沒辦法家裡沒位子放。

2樓住戶:「大家都是鄰居,放這樣我也沒有覺得這有怎樣。」

住在宜蘭一處大樓,5樓的鄭姓女子先前經營服飾店,半年前收店後就貨物堆積在頂樓樓梯,造成不少住戶困擾,因為東西都是易燃物,也有住戶很擔心如果發生火災等意外阻擋逃生。

環保局人員:「阿姨說他腰痛沒辦法搬,我們環保局就直接先幫他搬進去,至少他的財產,因為他說這些不是廢棄物,我們把它搬進去讓通道順暢。」

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住戶若在樓梯間等防空避難設備駐所,放雜物可開罰4萬至20萬元,環保局人員跟里長目前已協助婦人,將東西通通搬家裡讓公共區域暢通,還給住戶乾淨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樓梯間#雜物#蟑螂#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88

0.1682